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长西装巧搭衬托修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5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这一季,加长的款式从西装的酷感里剥离出些许慵懒和随意,流畅线条将严肃的主题变得放松,时尚达人纷纷将目光投向长款西装外套,优雅性感之间透露让人无法抗拒的个性魅力。


款式简洁、剪裁流畅
款式简洁、剪裁流畅

  点评:款式简洁、剪裁流畅,长西装配短裙,将视线拉升,使得腿显得更修长。鹅黄色缎面大V领,使得规矩的OL装多了几分性感。

搭配男性领带,超有个性
搭配男性领带,超有个性

  点评:十足的学院派LOOK,同时又极具时尚气息。金属质感长西装的优秀剪裁勾勒女性玲珑曲线。搭配男性领带,超有个性。

整体妩媚修长
整体妩媚修长

  点评:硬朗的男式长西装,却演绎出了女性的柔美性感风情。整体妩媚修长,搭配出极优的身材比例。

黑色长西装的肩膀设计很复古
黑色长西装的肩膀设计很复古

  点评:黑色长西装的肩膀设计很复古,很高贵。搭配白色雪纺裙,散发性感,增添浪漫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