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简单格纹衫,打造百变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49  新浪女性

  格纹,是08年的潮流元素,今季也仍然盛行。简单的格纹衫也能百搭出不同风格。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没有这么一件格纹,未免显得有些落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格纹可以提升你的品味。

  俏皮小女生

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活力
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活力

  短款的格纹衫,样式上并无特别之处,而只是大胆应用了饱和度很高的颜色,配上简单的牛仔裤,机车帽,白帆布鞋,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活力。

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的时尚小魔女
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的时尚小魔女

  黄色在今季十分流行,与蓝条的撞色搭配更是鲜艳,故意将口子系错有不对称的感觉,增添一些造型感。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的时尚小魔女。

  自然风

别出心裁
别出心裁

  最普通的格纹衬衫、男款样式,就像将男友的大号衬衫套在身上一样,温馨、甜蜜。可以将袖口翻起,内套一件带有图案装饰的T恤,选择这样穿着方式是不是非常别出心裁呢?

蓬蓬廓型的独特设计
蓬蓬廓型的独特设计

  喜欢蓬蓬廓型的独特设计,看这件怎么样?不规则的切片裁剪、插袖的设计,是不是非常独特呢?其实衬衫的款式不必繁多装饰,只需要准确的元素就OK了。新颖的款式设计、格纹的应用,就可以为你营造到位的潮流时尚度。

  OL气质

荷叶花边
荷叶花边

  荷叶花边最能展示女性的柔美,喜欢荷叶边那么这件格纹衫绝对就是专门为你而设计的。格子图案本就略显复杂,只在前襟处的装饰就显得恰到好处。

甜美高贵的气质立现
甜美高贵的气质立现

  长版的格纹衬衫,是掩盖身材的绝好武器。要是觉得平时见到的衬衫没有新意,看看这件腰间的大蝴蝶结,即做了极好的装饰又不过分张扬,甜美高贵的气质立现。

  休闲混搭

英伦气息的街头风范
英伦气息的街头风范

  多层次的搭配中怎么能少得了格纹衫的加入,外搭风格完全不同的的小西服外套,能瞬间打造出英伦气息的街头风范。

调整长度
调整长度

  格纹衫和针织衫,怎么才能穿得不像妈妈的衣服。那就调整格纹衫的长度吧,一定会让你有种全新的感觉。

  帅气性感

率性十足
率性十足

  格纹衫也能穿的率性十足,那就打开胸前的两粒纽扣,那条长长的金属星形项链也是率性感觉的搭配要点。

狂野性感
狂野性感

  直接把格纹衫当做短裙,再性感的黑色丝袜衬托下,平日以朴素著称的格纹,也走起了狂野性感的路线。

  邻家女孩

甜美又率真
甜美又率真

  无袖的衬衫裙,只用白T恤打底,避免格纹带来的繁复感,紫绿色的组合很具贵族气质,搭配长靴和礼帽又为甜美的你增添了几分率真。

有种泡泡裙的感觉
有种泡泡裙的感觉

  没有任何的配饰,穿着的也只是简单的衬衫裙,而在腰处的抽带则很好的收紧了腰身,拉长视觉比例,裙摆左右的大贴袋,让裙子有种泡泡裙的感觉,这么可爱的女孩让人不由的想多多宠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