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日本街拍:雨季银座的撑伞mm(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59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雨季的银座mm们也不见敷衍自身的打扮,看上去无非是多了一把伞而已,蒙蒙细雨里靓丽的穿着还是可圈可点,人长得未必十足美,上镜的特色都是那么鲜明啊。一样是雨季,我们这里的mm可不要怠慢自己哦。

花裙子长靴子
花裙子长靴子

  先说靴子吧,日本mm虽说穿的更过于花哨,但是靴子倒是统一的简洁,下雨天还真是个好用处,搭配各种各样春意盎然的花花裙子,称一把透明伞,青春又美丽哦。

紫袜裤
紫袜裤

  方格子的紫袜子搭配的很好看呢,不像好多日本花姑娘用有颜色的袜子在那里作怪,黑白的服装很是映衬,还有那把兰花的阳伞,虽然雨季,感觉头上还头上一片晴空呢!

优雅派
优雅派

  很好看的风衣,毛毛的领子想必一定可以拆卸的吧,这个上班族mm穿的非常优雅,很简洁的人人都可以学,看那个雨伞,素雅的红色和衣服素雅的米色搭配的也很好看。

少女绿
少女绿

  一个穿的很绿的女生,整体上说本人是不太能接受,倒是瞄上了右后方那个格纹迷你裙夹克衫的,不过mm下雨天也打扮得这么丰富,少女就是少女啊,这种积极的精神我们还是要学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