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今夏值得尝试的裸色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31  《时尚芭莎》

  今年春夏值得尝试的流行色是回潮的裸色,它是本季各设计师的旧欢新宠。Olivier Theyskens、Giambattista Valli和Derek Lam的设计,年轻的当红设计师们巧妙应用深浅不一的裸色,混搭深浅不同的米色、淡黄和白色,重装上阵。从晚礼服到白天穿的套装、夹克和短裙,赶紧翻出你可能雪藏的任何裸色衣服,把颜色素淡者搭配起来,这身行头让你从头到脚都置身最新潮流里。

连衣裙、高跟鞋 Dior特别订制
连衣裙、高跟鞋 Dior特别订制
Lanvin
Lanvin

  裸色是各位设计师的旧欢新宠,超大裙摆使连衣裙充满世故精致的迷人味道。

  风格要点:

  1.设计精致的上衣,比如领口装饰丝巾的衬衫与蕾丝吊带,与铅笔裙或铅笔裤搭配就很到位。

Hermès
Hermès
蕾丝装饰披肩 Nocturne
蕾丝装饰披肩 Nocturne

  2.配饰的外形保持经典,在细节处寻求变化和幽默感,例如高光泽感的质地就很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