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激瘦魔法:只需一根宽腰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49  名品导购网

  导语:腰带绝对是最容易塑造玲珑身材的不二法宝,无论是穿宽松的连衣裙还是俏丽的七分裤,腰带都能为你带来别样的视觉效果,让平淡的装扮显得夺目,也让你的小蛮腰更有特色哟!

  最时髦的搭配:

  从上季腰带开始被搭配在西装外后,很多款式的腰带便被广泛应用在针织外套和套装外,不仅没有画蛇添足,还体现了搭配的层次感。

长开衫+连衣裙
长开衫+连衣裙

  长开衫+连衣裙:

  层次感的穿衣是今年的流行趋势,开衫+连衣裙很有混搭的感觉,一条宽腰带更加表现整体的层次,黑色和裙子花纹呼应,也让腰身更加紧致。

  两件套的搭配:

  如果要把腰带束在里面的衣服,外面的外套要短打,这样会使两件衣服的层次更分明。

短夹克+长T
短夹克+长T

  短夹克+长T

  白色的长T恤怎样才能玩出新花样,光是加件外套还是过于单调,加上一条宽腰带作点缀就成熟大方多了,气质感极佳。

皮夹克+抹胸裙
皮夹克+抹胸裙

  皮夹克+抹胸裙

  即使是腰身十分纤细的外套搭配抹胸裙完美包裹出Ashley Tidle妩媚身材,一条皮质款腰带,让整体既清爽又跳出平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