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北京夜店Party装扮白色穿到High(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28  精品购物指南
简单白T恤再加顶白帽子
简单白T恤再加顶白帽子

  醒目过头

  夜店潮男无需多费心思,简单白T恤,再加顶白帽子,立刻瞩目无限,隔多远都能看见!

基本款的贴身白T恤搭配古着牛仔裤
基本款的贴身白T恤搭配古着牛仔裤

  型男样板

  身材够好气质够MAN的男人,基本款的贴身白T恤搭配古着牛仔裤已经型尽全场,就算很娘的荧光粉红图案,也丝毫不损其阳刚味道!

简单有趣造型心思度值得打满分
简单有趣造型心思度值得打满分

  真人卡通

  不知道是为了迎合T恤上的卡通图案,才买了这副眼镜?还是因为这副眼镜而买了这T恤,并剪了这发型?总之,这个简单却有趣的造型,心思度值得打满分。

戴着墨镜的光头帅哥是优秀样板
戴着墨镜的光头帅哥是优秀样板

  极酷乐手

  全白的装扮需要有一定的气势才能驾驭得住,否则就会成为笑话,当然,戴着墨镜的光头帅哥是优秀的样板,全因其够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