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示范:才女应该怎么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44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虽然公认只有美女才能进演艺圈,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圈中才女开始受到青睐、直逼“天后”称号。一直出产才女的台湾,继周蕙之后王若琳登场;一向不太流行才女的香港也开始注重天后才气多过外貌,这才有了谢安琪的逐渐上位;而内地在审美方面一直把关甚严,以至于这么多年来始终只有老徐敢以“才女”的姿态粉墨登场。近来,三才女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令人们对她们的衣着也发生了兴趣。细细研究一下,其实才女们并不是不会穿,而是她们不想以穿着来吸引眼球罢了。

  内地才女表率:徐静蕾

  风格:短发、知性


近来老徐很喜欢穿连衣裙
近来老徐很喜欢穿连衣裙

  近期代表服装

  为了配合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的上映,老徐一边忙着为自己的新片看景,一边也参加了电影的宣传造势活动。众所周知,这部影片还有另一名女主角———范冰冰。怎样与美艳的冰冰同台,却又彰显出自己的风格?老徐选择了两套保守、知性的连衣裙。其实近来老徐很喜欢穿连衣裙,这也是知性女人装扮的不二法门。

款式带点中式风格
款式带点中式风格

  水彩中国风

  一套是白色底,水彩图案的,款式带点中式风格,束以黑腰带。当天范冰冰穿的是一条白色的裙子配小白帽子,走甜美路线。而老徐的这一身则主要以颜色出挑取胜。配以淡淡的妆容,显得老徐相当艺术。

白色抹胸裙配搭米色小夹克
白色抹胸裙配搭米色小夹克

  米色系温婉

  另外一套则是白色抹胸裙配搭米色小夹克。白色抹胸裙原本挺性感的,但老徐硬是走到哪里都穿上一件带休闲味的小夹克,看似很不搭,但却表现出老徐就是不想“露肉”来抢镜的心理。只有在后台人没有那么多的时候,老徐才脱下外套,抹胸裙配花朵形状的项链,其实老徐到底还是孩子心气。

老徐的这件大花朵图案的连衣裙
老徐的这件大花朵图案的连衣裙

  青春活泼风

  既然是与很多小孩子们在一起,当然要选一件看起来活泼可爱的衣服了。老徐的这件大花朵图案的连衣裙,与她上一件水彩的在款式上如出一辙,不过却显得更加轻快。加上头发也处理得自然有点凌乱,这样的老徐看起来就像个大姐姐。

  标志发型:飞扬短发

  老徐是少有的留短发也很好看的女艺人,她不是没有试过留长发,看起来也很淑女很端庄,但是往往留一下长发她很快地又换成了短发造型。也许对于白羊座的老徐来说,没有什么会比这飞扬的短发更适合她率真的性格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