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女人甜美春装搭配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09  新浪女性

  图文:kounvhai(blog)

    春天来了,习惯了被优雅与正统包裹的女人们,给自己一个回归自然的理由,就让自己回到春天的世界中,做个永远可爱的春季小女孩吧。


个性张扬奔放的大花衣裙
个性张扬奔放的大花衣裙
拥有花仙子般的魔力
拥有花仙子般的魔力

   通关密码:充满魔力的花钥匙

  春装搭配参考:还记得儿时羡慕她能用“花钥匙”的魔力变幻出各种难以想象的漂亮衣服来吗,现在你也可以拥有花仙子般的魔力,拥有五彩缤纷的世界啦!个性张扬奔放的大花衣裙、充满夏日田园气息的碎花短褂,加上甜美可人的糖果妆容,甜甜腻腻的颜色将你装扮成五彩缤纷的花朵,让浓浓的少女气息散发出更加清新宜人的芬芳。

  春装搭配要点:独特的蓬蓬袖、充满田园气息的花朵图案、蝴蝶的装饰物。

芭比娃娃高贵的气质
芭比娃娃高贵的气质
华丽的绸缎
华丽的绸缎

   通关密码:浪漫高雅的娃娃气息

  春装搭配参考:芭比娃娃那高贵的气质,多变的名牌衣着和帅气男友无疑是每个女人儿时的梦想。华丽的绸缎、轻盈的裙摆、优美纤细的腰线让芭比的气质宛若天成。哪怕只是一条超短的高级牛仔裤、柔美粉雾妆容所带来的细腻奢华,也能让粉嘟嘟的芭比娃娃显得线条浑然流畅,格外引人怜爱。

  春装搭配要点:奢华的绸缎、宽大的蝴蝶结、华美的拎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