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黑白灰 24小时不出错的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59  《时尚·COSMO》

   编者按:从早到晚,如同天色一般,服饰的色彩也由浅变深,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1、经典风衣

  衣橱中是否有件经典的高品质风衣,最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位,扎染的渐变色是本季最新流行。

   左:渐变色风衣 Burberry Prorsum 内衬白色纱裙 Celine 细带高跟鞋 Chanel

   2、摩登裤装

  除了黑色小礼服,晚上还能穿什么?扎染的黑色牛仔裤打破传统,让你的晚装更加摩登年轻。

   中:露肩衬衫、紧身胸衣 Miu Miu 渐变色牛仔裤、拼色 2.55包 Chanel 水晶项链、手链 Martine Wester 银色系带高跟鞋 Miu Miu

   3、高调运动装

  虽然是休闲装,但品质也绝对要注意,质地高级的棉质连衣裙配上透明太阳帽,让你成为休闲贵族。

   右:白色连身裙、透明帽檐网球帽 Louis Vuitton 黑色皮带 Dior 银色系带高跟鞋 Miu Miu 水晶与链条拼接项链 H&M

   明星演绎:

黑色小外套与亮片紧身裙混搭
黑色小外套与亮片紧身裙混搭

  穿衣女王Gwyneth Paltrow用黑色小外套与亮片紧身裙混搭,各种场合都游刃有余。

剪裁和材质的黑色衣服
剪裁和材质的黑色衣服

  同样是黑色,看Kate Hudson和Anne Hathaway用不同的剪裁和材质穿出变化。

关键赢在小细节
关键赢在小细节

  Diane Kruger的黑白灰怎么穿也不单调,关键赢在小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