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人气NO.1淑女裙 熟女变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14  新浪女性博客

  甜美的魅力感,浪漫的设计,挡不住的少女风一直流行不变的宠儿,是所有甜心们不能错过的极致梦幻。(图/文 戴青blog)

缤纷斑斓的短裙
缤纷斑斓的短裙

  缤纷斑斓的短裙,露出修长的腿部,再加上一件粉嫩的针织衫,谁能无法抵挡的甜美。

白色总是纯洁的象征
白色总是纯洁的象征

  白色总是纯洁的象征,此款扇形裙装,表现出的不仅仅是清纯,更多的是女性的优雅,中间的红的宽腰带,起到收腰作用。

胸部的褶皱设计
胸部的褶皱设计

  裸露总是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也是自信的表现。胸部的褶皱设计,最适合小胸MM。

粉色底与蓝色花朵装饰的裙子
粉色底与蓝色花朵装饰的裙子

  粉色底与蓝色花朵装饰的裙子,除了甜美还有知性美在里面,可以将熟装扮成少女。

轻便凉爽是雪纺最大的优点
轻便凉爽是雪纺最大的优点

  雪纺在炎热的季节大肆风行,轻便凉爽是它最大的优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