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学明星减龄打扮:熟女40依然年轻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5  新浪女性

  编者按:美国天后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今年刚满40岁,既能唱歌又会拍戏,还找了个好老公,生了一对好宝贝,似乎万事已足的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最近又重出江湖,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并且在装扮上与以前的拉丁性感风完全不同,从她最近的几次亮相来看,更象是日本甜美小女生,让人大跌眼镜呢,这让中年女性们受宠若惊。只要有自信,其实即使年近40,也依然可以打扮出年轻减龄的女人味。


黑白搭配完美
黑白搭配完美
黑色毛绒外套的加入则增添了不少奢华意味
黑色毛绒外套的加入则增添了不少奢华意味

  点评:黑白条纹长衫搭配九分紧腿裤,身材比例搭配完美。黑色毛绒外套的加入则增添了不少奢华意味。

牛仔裤+黑上衣
牛仔裤+黑上衣
很有设计感的款式
很有设计感的款式

  点评:设计独特的黑色上装搭配纯色牛仔裤时尚前卫,漆皮包包的点缀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