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中国80后美女富豪谁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5  新浪女性

  有一点必须承认,80后的财富新生代正在崛起。特别是80后美女富豪,不仅是职场好手,有些更是有品位懂搭配的潮女。你下女富豪,你觉得谁最潮?


薄纱透明披肩上的花朵让白色高领衫不至于太苍白
薄纱透明披肩上的花朵让白色高领衫不至于太苍白

  杨惠妍:碧桂园主席杨国强的女儿,以财富330亿元,排名08胡润百富榜第三。杨惠妍是2007年的首富,她的财富一年里缩水近75%。

  点评:高领衫比较沉闷保守,薄纱透明披肩看上去质地很好,但是款式很80年代,整体上是大家闺秀风格的打扮,但是略嫌过时。

明黄色的礼服绝对得起她白皙的皮肤
明黄色的礼服绝对得起她白皙的皮肤

  蔡加敏(Carmen):玩具大王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女儿。眼大个子娇小,个性爽快成熟,专心打理家族生意。

  点评:中分波浪卷可是09春夏T台最潮的发型之一,非常适合她的圆脸。明黄色的礼服绝对得起她白皙的皮肤,选择低胸款莫非是在模拟“黄金甲”?

希腊风格的长裙有效让身材显得更秀场
希腊风格的长裙有效让身材显得更秀场

  潘楚颖(DeeDee):24岁,哈佛大学毕业。父亲潘迪生是迪生创建(113.HK)主席主席,母亲为杨敏德。鬼妹仔性格,热情开放,

  点评:父母都是时装人,DeeDee自小培养时装触觉,这款希腊风格的长裙有效让身材显得更秀场,饰品的点缀恰到好处。

腹部的拉链,绝对是潮女作风
腹部的拉链,绝对是潮女作风

  蔡加怡:玩具大王蔡志明三女,康健国际(8138.hk)主席。眼睛如洋娃娃,精于投资收购,成为最年轻上市公司主席,是香港最大私人医疗保健连锁集团公司,在经济领域的成就更在其姐蔡加敏之上。

  点评:拉直发+染发,低胸T恤加十字架饰品,说她不是潮女都没人信。特别注意看腹部的拉链,绝对是潮女作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