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08  《时尚芭莎》

  “我为涂鸦狂”成为春季秀场上的恋恋箴言,设计师将抽象派艺术画家的信手涂鸦与传统格子图案巧妙融合,如画家手中调色板上丰富多变的颜色令人惊喜。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Dior后台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抽象派彩格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抽象派印花上衣、抽象派印花底裤 Marni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白色涂鸦T 恤 L.E.N.Y. by Brana Wolf

  环保行动派

  生存环境日益恶化,环保意识空前高涨的今天,我们可以做什么?身着一件美版BAZAAR时装总监Brana Wolf为L.E.N.Y。品牌设计的,以 “为拯救地球而设计”为理念的环保T恤,来表明你的环保态度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