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明星爱穿中性连体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57  《时尚芭莎》

  看看Stella McCartney的连体西装,你就不难发现今季中性派的趋势走向,明星设计师自己的着装最具有说服力。比西装更性感也更时髦的连体装成为中性新主张。

明星穿连体衣
Margo Stilley

  西装的上身被巧妙地改良成为胸衣,领口也转移至胸前的褶皱,黑色腰带优化身材比例。

明星穿连体衣
Katie Holmes

  腰部的褶皱不但呼应异域感的灯笼裤腿,更让整体比例愈加完美,蕾丝领口性感迷人。

明星穿连体衣
Juliette Lewis

  银色的亮片充满金属感, 最适合派对穿着,宽腰带勾勒身材,令裤装的剪裁更具时装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