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惊艳呈现:女星红毯走秀大胆露美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1  我的衣橱

  她们是时尚聚会、娱乐盛宴、前卫派对中惊艳四座的性感尤物。低胸晚装已不能充分展示她们的性感撩人,加上裸露“玉背”,才能够百分百展现妩媚女人味,又不会显得落入俗套。在华丽转身之际,美丽倩影和性感美背的完美结合,散发出迷人而华丽的独特女人味,艳惊四座。


赵薇 周迅
赵薇 周迅

  赵薇穿衣一直比较保守,这张少有的露背形象,是否让她有所突破呢?身材娇小的周迅穿上露背装显现出的似乎不是性感,而是一点点俏皮+一点点的另类。

萧蔷
萧蔷

  曾经享有“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穿上露背装风情如何?

李嘉欣 徐若瑄
李嘉欣 徐若瑄

  李嘉欣的黑色露背礼服与徐若瑄的黑色大V字露背礼服带给大家的是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前者散发着温柔成熟的迷人韵味。后者是可爱性感小公主的感觉。

朱茵
朱茵

  朱茵拥有绝对惹火的身材,露背装勾勒出的弧线生动的说明了什么叫“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