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季节转换明星钟情哪款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06  我的衣橱

  季节转换,除了添置春装以外,你是否也为购置一款新包包做起了打算?如果还没有任何头绪的话,不妨看看欧美女星们在09春夏时节都换上了哪种包包,在欣赏的同时也借鉴一番,为美好的春天选购到一款时髦的新包做好前期工作。

  1.单肩包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的金属肩链大包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的金属肩链大包

  Jessica用一款金属肩链的大包包为她的嬉皮士装扮增添了不少高贵质感,除了肩带这款包包还有一对手提带,除了单肩背还能提在手上呢,一包两用。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的Proenza Schouler肩包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的Proenza Schouler肩包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身穿一身学院风格,多亏了这款Proenza Schouler线下的雨布包,让整体充满了学生气息。另外,Kirsten 还特意将袋口松开,显得十分随意。

  

艾丽·拉特(Ali Larter)的黑色漆皮包
艾丽-拉特(Ali Larter)的黑色漆皮包

  说到包包中的百搭款--艾丽-拉特(Ali Larter)的这款包包是个表率!除了肩带之外还有手提带,漆皮、黑色,还有一个非常随意的下垂造型设计。

  2.手提包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Mulberry手袋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Mulberry手袋

  金属扣与拉链口袋是这款手袋的亮点,凯蒂-佩里(Katy Perry)用花朵裙搭配红鞋打造春日的甜美,蓝色包包的配合,轻快跳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