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金像奖红毯 女星香肩低胸有看头(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10  新浪女性

阿兰获最佳歌曲提名
阿兰获最佳歌曲提名

  香肩美人指数:☆☆★★★

  层叠的吊带雪纺已经风行1季,本季依然势头强劲,阿兰据说是唱赤壁主题曲的歌手,许是新人,这一身吊带雪纺在设计上相当有FEEL,胸前的褶皱也飘逸有致,如果不是出席这么大的场合,这一身也算清新可人,但是廉价的配饰与衣服甚不搭调,所以整体造型依然缺憾。

$安琪曳地红裙风情无限
贝安琪曳地红裙风情无限

  香肩美人指数:☆☆★★★

  贝安琪这一身带有东方民族色彩的中国红露肩晚装相当有特色,腰封式插襟设计加上白色刺绣盘花,很得古典风韵,暖暖的枣红与银灰色手袋,中国风情的流苏耳环相配,不落俗套,只可惜胳膊太粗壮,神情亦不够专业。

莫小奇穿长裙气质高贵
莫小奇穿长裙气质高贵

  香肩美人指数:☆☆★★★

  内衣式设计的吊带晚装有些雷人,蕾丝花边与较为宽松的收腰令人吃了一惊;模糊焦点的藕荷色加上凌乱的长发,令莫小奇像极了刚出浴,穿着浴袍的美女,固然有情调,却完全不像是来参加金像奖典礼的。好在莫小奇本身的气质佳,挽回了不少分数。

林志玲金色长裙华贵亮相
林志玲金色长裙华贵亮相

  香肩美人指数:☆★★★★

  作为台湾一宝,又是模特出身,林志玲的装扮依然值得一看。当晚这一身低胸露肩的金色褶皱长裙细致典雅的设计相当符合她目前的气质身份,只是为何胸前那么空?莫非缺乏了珠宝商的赞助?想想上回周身蔓延着钻石星光的她,今日却越发消瘦,就连昔日那波涛汹涌的胜景也渐行渐远鸟,莫非演了小乔后,林志玲彻底转型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内衣吧】 【手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