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春装明媚大法 焕然好心情(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粉色夹包 Belle 498元
粉色夹包 Belle 498元
印花图案高跟鞋 JC collezion 828元
印花图案高跟鞋 JC collezion 828元

  Tips

  热情的印花不一定体现在衣服上,比如一条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印花围巾搭配简单的纯色瘦版连衣裙、长筒靴,再配上同色系大手袋、宽版大墨镜,同样能让人感受到花朵散发出的快乐氛围。

  童趣图案 心情靓爆

  这个春夏,更多设计师愿意把玩趣味游戏,娱人娱己。Dolce&Gabbana、Vivinenne Westwood,潮流品牌APE、UNDCOVER在本季都有趣味创意奉上,手绘漫画、肆意涂鸦,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都能在他们的作品上寻见,轻易就将我们拉回到天真烂漫的快乐童年。

  编辑推荐:

  以卡通狮子头为Logo的白色T恤,搭配今年夏天同样大热的色裤,这种撞色正好体现了春日的无限活力,如果喜欢色彩的女孩也不妨准备一些BlingBling的挂饰,令搭配更有看头。

绿色瘦腿裤 Jasonwood
绿色瘦腿裤 Jasonwood
彩色吊坠项链Mind Bridge
彩色吊坠项链Mind Bridg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