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时尚凉拖 让足尖翩翩起舞的搭配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58  新浪女性

  编者按:眼看夏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追求时尚的爱美女孩们对脚下的要求自然不容小视,那些或高跟或坡跟或平底的凉拖成为夏天的必备潮流单品,色彩各异的凉拖在女孩们的脚下翩翩起舞成为夏季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粉色蕾丝高跟凉拖粉嫩可爱
粉色蕾丝高跟凉拖粉嫩可爱

  单品推荐:粉色蕾丝高跟凉拖粉嫩可爱,大大的蝴蝶结将脚面和后跟点缀的十分巧妙。

粉白格子图案包头平底凉拖小巧精致
粉白格子图案包头平底凉拖小巧精致

  单品推荐:粉白格子图案包头平底凉拖小巧精致,几何图形的设计十分潮流。

人字形绑带夹角凉拖简洁大方
人字形绑带夹角凉拖简洁大方

  单品推荐:人字形绑带夹角凉拖简洁大方,民族风图案的色彩拼接个性十足。

蓝色园点图案坡跟凉鞋甜美可爱
蓝色园点图案坡跟凉鞋甜美可爱

  单品推荐:蓝色园点图案坡跟凉鞋甜美可爱,木纹图案的鞋底很有复古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