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看明星大爱的10款气质型厚底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3  名品导购网

  3、厚底高跟鞋


 安玛莉 价格:899元
 安玛莉 价格:899元

  红色漆皮,造型简洁优美,圆头、粗绑带、圆圆的搭扣,搭配上花苞裙,甜美之余多增了妩媚气质。

  明星示范:

好莱坞女明星结缘厚底鞋
好莱坞女明星结缘厚底鞋

  厚底鞋似乎是特别有明星缘,尤其以好莱坞一众女明星特别捧场,像是以甜美形象而闻名的安妮海瑟薇一袭低胸亮片晚礼服,脚上的厚底红色漆皮高跟鞋,使身材更为高挑,从头到脚都是焦点。

GUESS 价格:1080元
GUESS 价格:1080元

  厚底高跟鞋与露趾鞋结合,弥漫着一股浓重的复古风情,网眼、豹纹令鞋子不至于显得呆板无味,反而显得多元又活泼,展现出很不一样的性感气息呢!鞋跟的设计充满创意,还让MM走起来更稳!

厚底高跟鞋弥漫着浓重复古风情
厚底高跟鞋弥漫浓重的复古风情
薇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