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女主播小J的拜金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38  新浪女性

  平凡与出挑之间,有时只差那么一点点的心思。这个心思是什么?或许就在每天早晚镜子前多打量自己的那一分钟。如是,我们才会了解自己多一点,扮靓自己多一点。其实,美丽也是一种修养--保养皮肤的同时,也会滋养心灵;搭配服饰的同时,也能打理出一份更加积极、快乐、健康的心境。(图/王婧blog)


王婧与她的大爱
王婧与她的大爱

  熟悉王婧的人都知道她可是超爱高跟鞋。所以收藏鞋子也是她的一大爱好,“这就是我家储物间的其中一个鞋柜,摆放的都是当季能穿的鞋子。为了能让自己清楚的看到每双鞋,特地去订做了这种货架式的展柜,上面白色透明的鞋盒是在宜家IKEA买的,保护我们的鞋子的同时又可以让你清楚的看到鞋的款式,方便出门时搭配衣服。我很喜欢买这些收纳的小物,以后也会在博客中陆续把自己的收纳小方法介绍给大家。希望你们会喜欢!”

收藏鞋子也是她的一大爱好
收藏鞋子也是她的一大爱好
晒晒百搭好鞋
晒晒百搭好鞋

  --左边这双夹脚凉拖是过年在香港LANE CRAWFORD买的,中间粉色的全都是施华洛世奇水钻,夏天配上休闲的牛仔裤,T shirt就很漂亮。品牌为pedro garcia 在北京新光天地的ON PEDDER也有这个牌子出售。

  --右上这双JIMMY CHOO也是过年的时候在美国打折时买的,很经典的设计,显示出女性柔美的一面,穿上它马上就会让你很有女人味,而且鞋型超好,无论从哪个侧面看脚型都很漂亮,而且还很好搭配衣服。

  --右下新败的这双是LANE CRAWFORD新进的品牌TORY BURCH,总之就是很适合夏天穿的凉拖,后跟金色亮片的设计也很别致,今年坡跟鞋又有流行之势,所以在这个夏天不妨给自己添置一双吧!

喜欢瘦脸的MM来说它可是个不错的选择
喜欢瘦脸的MM来说它可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面膜是小P老师在节目中推荐的,不知道现在内地是否能买到。对于喜欢瘦脸的MM来说它可是个不错的选择,面膜的剪裁非常特别,用完就会有立杆见影的小脸效果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