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旧衣新貌 连衣裙时尚DIY(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8  千龙网
参照纸样,沿着黑线条剪去多 余部分,就能看到蝴蝶的轮廓了
参照纸样,沿着黑线 条剪去多余部分,就能看到蝴蝶的轮廓了

  所有线条均定好后,再翻回正面。这时候已经可以看到黑色布上黑线 围成的蝴蝶图形。参照纸样,沿着黑线条剪去多余部分,就能看到蝴蝶的轮廓 了。注意,在剪镂空部位时,尤其要当心,剪刀也要锋利才能使剪出的布边线 条平整。

纯灰色的连衣裙加上蝴蝶图案 ,带出我自己的个性与自信
纯灰色的连衣裙加上 蝴蝶图案,带出我自己的个性与自信

  带着大幅明星图片的衣裙,是小女生的首选;纯灰色的连衣裙,简洁 之余可能有点单调;加上我自己设计的蝴蝶图案,黑与灰的合奏,步伐中带出 的是我自己的个性与自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