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透视装穿进Office的安全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51  新浪女性

  最能显示女性妩媚的装扮非透视装莫属了!但将透视装穿进办公室却让太多职场女性顾虑重重,透明、轻薄、似隐似现的性感,似乎这些优点全部成为将它们穿进办公室的大敌!现在我们将告诉你怎么挑战透视装,并大胆放心地把它们穿进办公室!!(图文/奢客blog)

白色透视装内搭配一条图案精致的艳色吊带裙是很好的防走光保险措施
白色透视装内搭配一条图案精致的艳色吊带裙是很好的防走光保险措施

  白色透视裙装

  Q: 白色就已经很容易透明了,白色透视装保险系数太低了吧?走光一定是必然的吧!

  A:虽然白色透视装是透视装的最高挑战,但是别担心,材质好的肤色内衣或者在透视裙装内搭配一条图案精致的艳色吊带裙,都是很好的防走光保险措施。

  Q:透视上衣似隐似现露出肤色真的很妩媚,尴尬的是总是能很清晰地透出胸衣的痕迹,怎么才能解决这个困扰,不被同事笑话穿衣不考究呢?

  A:同肤色吊带能很好地解决你的问题,但一定记住要选择面料质地好的吊带。尽量回避那种有蕾丝装饰的或松懈的纯棉质地吊带,记住越隐形越好。

褶皱设计不但能将人们的视线转移,还能起到遮挡作用
褶皱设计不但能将人们的视线转移,还能起到遮挡作用

  浅色透视裤装

  Q: 总感觉纱质的透明裤装直接穿出来有些突兀,怎么才能穿出风格又在同事面前不显得过分张扬呢?

  A:可以选择腰间或者裤腿处有褶皱装饰设计的裤子,褶皱设计不但能将人们的视线转移,还能起到遮挡作用。由于全身是浅色系,最好上衣也有少量褶皱设计做呼应,让整身装扮不至于显得太轻飘。

  Q: 没有衬里的透明裤子可怎么穿进办公室啊,实在是一头雾水!

  A:层叠遮挡的搭配就是解决你顾虑的最好法宝,长短有致的层叠穿法不但能增添层次感,让整身装扮有重点,最关键的是能帮你遮挡住关键部位,不会有走光的麻烦。

穿插的纱质透明面料更会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穿插的纱质透明面料更会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黑色透视裙装

  Q: 毕竟工作环境相对严肃,太多暴露皮肤的穿法还是显得太轻飘,怎么才能避开打扮得不够严肃的嫌疑呢?

  A:可以选择全黑色衬裙,只在外面有一层纱作为装饰的裙装,再搭配一件纱质小外套,把上臂和颈肩遮挡住,这种几层透明层叠的穿法会让人们将视线停留在精心的层叠搭配上,不会过多地注意暴露的地方。

  Q: 我的气质不适合整身黑色上身,怎么才能既修饰身材还能搭配得有个性呢?

  A:混搭的套穿会更容易显示出气质,里面用一件做工精致的小黑裙打底,上身搭配白色透视装,下身可配透视黑色A字长裙。这种穿法不但不用担心走光,而且穿插的纱质透明面料更会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纱质的层叠的透视装上装让黑色更有层次感、不死板
纱质的层叠的透视装上装让黑色更有层次感、不死板

  小面积透视

  Q: 今天要去谈判,怎么才能把透视装穿得既强势,又不丢掉女性的柔美感呢?

  A:黑色透视裤装的搭配正适合这种场合穿着,纱质的层叠的透视装上装让黑色更有层次感、不死板。里面写意感极强的打底装既增添了层次感,也足够安全,不会过多地暴露皮肤。由于上身已经很复杂,所以尽量要用腰带和紧身收腿裤搭配,起到中和的作用。

  Q: 平时的气质都比较文静,又不敢轻易尝试衣服上大面积透视元素的火辣装扮,该怎么办呢?

  A:是的,配饰就是你的首选。手袋上和高跟鞋上透明纱的运用是经典之选,也更为实穿百搭。在裙摆处少量的透视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更显恬静。小面积的透视同样能显示出女性真正性感的一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内衣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