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春夏交替就穿五彩缤纷连帽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2   城市假日

  最近的天气,早晚都凉,中午又热得像夏天,最好的办法就是随时都带着外套。除了今年仍走在时尚前端的小西装以外,喜欢穿休闲装的读者还可以关注一下那些五彩缤纷的连帽衫哦。


五彩缤纷的连帽衫
五彩缤纷的连帽衫

  连帽斗篷!

green 08 秋冬的彩蓝色斗篷
green 08 秋冬的彩蓝色斗篷

  斗篷在上季极热,再加上天后如杨千嬅也穿上了green 08 秋冬的彩蓝色斗篷,令有帽斗篷大热至今季。

  由于有帽的斗篷本身已够抢眼夸张,只要单穿再衬够纤细的牛仔或铅笔裤,就能有拉长身段的效果, 而且比起一般连帽衫更潮。

  green 粉红色连帽斗篷 约3,199元

  Foundation Addict 桃红图案紧身裤 约2,399元

  bread n butter 香口胶颈链 约399元

  Pedder Red 桃红色拖鞋 约855元

  连帽上衣!

连帽上衣感觉较为中性及休闲
连帽上衣感觉较为中性及休闲

  连帽衫与连帽外套一样普遍,最方便又容易穿着搭配的卫衣便是连帽上衣的其中一种。

  连帽上衣感觉较为中性及休闲,要增加潮味或想特别一点,便要避免牛仔裤,改穿款式或图案较可爱较特别的裤子。

  Z' by Kitterick 彩色短袖大领连帽上衣 约499元

  Sly 彩色图案连身裤 约1,350元

  Pedder Red 红色皮鞋 约935元

  桃红色珠链 约29元

  粉绿色珠链 约29元

  连帽背心!

连帽背心够凉爽,在春夏季必然抢手,单穿更性感
连帽背心够凉爽,在春夏季必然抢手,单穿更性感

  连帽背心够凉爽,在春夏季必然抢手,单穿更性感。为免单穿太单调,可戴上较夸张的手镯或手链作点缀,如选了手镯的话,亦不妨多戴几只,令效果更突出抢眼。

  另外,穿凉鞋或拖鞋款配连帽背心,必能更配合整体凉爽的夏日感觉。

  gomme 黑色连帽背心 约1,799元

  Ann Demeulemeester 白色雪纺短裙 约9,250元

  Z' by Kitterick 黑色扎染泡泡裤 约659元

  Pedder Red 黑色凉鞋 约1,795元

  黑白色手镯 各约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