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四月五月乱变天必败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四月五月的北方天气干燥容易刮风,爱美的MM们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既保持风度又保住温度呢?下面小编推荐几款小外套,在这样的天气下必不可少。四月五月乱变天贴心小外套值得Bye。

纯色外套很实用
纯色外套很实用

  搭配心得:各种卡哇伊图案的T恤让可爱的MM们爱不释手,既舒适又百搭,在外套的选择上只要款式简单色彩单一就OK了。

米黄色小西装外套又时尚又保暖
米黄色小西装外套又时尚又保暖

  搭配心得:这位小美女的一身爵士女郎扮相十分抢眼,米黄色小西装外套又时尚又保暖,绝对值得大家学习。

黑色小外套的加入让整体着装显得更有档次
黑色小外套的加入让整体着装显得更有档次

  搭配心得:碎花图案的A字吊带衫搭配五分短裤清新靓丽,黑色小外套的加入让整体着装显得更有档次。

米白色小外套更是给整身深色装束加入了一抹亮彩
米白色小外套更是给整身深色装束加入了一抹亮彩

  搭配心得:百褶裙彩色袜还有很炫的波鞋,如此活力四射的装扮是否获得了许多MM的青睐呢,米白色小外套更是给整身深色装束加入了一抹亮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