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两种信仰:高跟鞋向左VS平底鞋向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29  精品购物指南

  “鞋子与女人一同分享经历,不论你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无论身材肥胖或纤瘦,鞋子永远比男人对你更加忠诚。”每个女人都需要一双时尚的鞋子,像超人穿上超人装、蝙蝠侠套上蝙蝠装、灰姑娘有了水晶鞋--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双鞋,女人身体里的性感、魅力、自信,就会在一瞬间被激发出来。正因如此,很多女人都绝对忠诚于自己对于鞋子的信仰--比如只穿高跟鞋的Victoria Beckham,鞋跟离地的高度不断攀升,哪怕痛得要死,她都需要维持人前高人一等的自信;又比如平日只穿平底鞋的Kirsten Dunst,永远是一副悠然自得、毫不在意别人目光的神情--两个极端,两种态度,都是由鞋子延伸出来的时尚宣言。


Victoria Beckham 高跟鞋向左
Victoria Beckham 高跟鞋向左

  “被人看见我穿着平底鞋对我而言简直如同世界末日”--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高跟鞋向左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一位只穿高跟鞋的时装编辑的名言是“穿起来有多痛,看起来就有多美”。对于像Victoria Beckham这样超级喜欢“超高跟”鞋的女人来说,她们对鞋子高度上瘾--可以试想一下,当你稳稳当当站在别人无法企及的鞋跟高度之上,那种骄傲、自豪、艳压群芳的感觉棒极了!

把她和他都踩在脚下
把她和他都踩在脚下

  把她和他都踩在脚下

  记得有一部情感电影叫做《偷穿高跟鞋》,影片中身为律师的姐姐生活拘谨乏味,但当她尝试偷偷购买性感高跟鞋时,紧绷僵硬的性格忽然开始变得妖娆无拘。这种矛盾的释放实在奇妙,让双足紧张的高跟鞋却可以放飞女人的内心,把同性、把异性,甚至把整个世界都可以踩在脚下--自信,这就是高跟鞋最大的魔力。

她的高跟鞋搭配之道
她的高跟鞋搭配之道

  她的高跟鞋搭配之道

  同色系搭配

  有句老话叫“万丈高楼平地起”,就算是贝嫂这种走在时尚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其实仔细研究她的搭配,最根本的还是这条。同色系搭配是保证自己有大牌范儿又不出错的第一条军规。尖头鞋+超短裙

  鞋跟只要高度在10厘米以上,便有了几分情色的挑逗,这时搭配同样性感的超短裙,就能成为贝嫂式的时髦师太。鱼嘴鞋+紧腿裤

  要打破裤装的沉闷,可以向贝嫂学习,利用鱼嘴鞋前端特有的开口设计带来视觉上的留白感。适度露肤,让看客们也有“透透气”的感觉。高防水台圆头鞋+及膝裙

  及膝裙是非常具有职场感的正装,而高防水台设计的鞋子,本身异常加高的高度,呼应了裙装的权势感,同时,圆头设计又让鞋子显得不那么市侩。

她挚爱什么样的高跟鞋
她挚爱什么样的高跟鞋

  她挚爱什么样的高跟鞋?

  1 高防水台

  2 鱼嘴

  3 尖头

  4 鞋跟高度7厘米以上

  5 素色

  6 超细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