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细数欧美明星搭配7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1:00  新浪女性

  尽管明星有经纪公司的包装,但她们的搭配也会有败笔。比如不是超瘦的腿却穿了超瘦的裤子,浑圆的身材穿着蓬蓬裙,宽肩膀穿细带裙……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避免搭配败笔吧!


宝石蓝瘦腿裤更适合双腿又细又直的卡梅隆
宝石蓝瘦腿裤更适合双腿又细又直的卡梅隆

  胖腿穿鲜艳的瘦腿裤

  艳丽的颜色吸引眼球,但也会显胖;而流行的包腿的瘦裤子会突出腿部不直、大腿粗等缺点,并不适合每一个人穿着。这条宝石蓝瘦腿裤更适合双腿又细又直的卡梅隆,对于奥德丽娜来说,不仅显得腿粗,而且使整个人的重心下移,显示身材上的弱点。

这款Diane Von Furstenberg连身裙更适合身材比较匀称的莫利
这款Diane Von Furstenberg连身裙更适合身材比较匀称的莫利

  腰腹大穿随体连身长裙

  刚刚生完孩子的格雷斯尔选择穿着花朵图案的长礼服参加活动,但随体的长裙不仅没有突出腰身,而且增加了她的胯部和整体轮廓。相比之下,这款Diane Von Furstenberg连身裙更适合身材比较匀称的莫利。

凯利却搭配了一条黑色袜子,立刻降低了整体重心
凯利却搭配了一条黑色袜子,立刻降低了整体重心

  连身裙配黑色丝袜

  索非亚和凯利都穿了同一条Ports 1961连衣裙,但是凯利却搭配了一条黑色袜子,立刻降低了整体重心,在视觉上形成了腿短的感觉,因为黑色不仅可以在横向上造成收缩的效果,在纵向上也能达到同样效果!

不难看出这款裙子更适合身材偏瘦长的敏卡
不难看出这款裙子更适合身材偏瘦长的敏卡

  浑圆的身体配蓬蓬裙

  敏卡和戴娜,一个纤细修长,一个小巧可爱。两人同穿Alice + Olivia花朵连衣裙的时候,不难看出这款裙子更适合身材偏瘦长的敏卡。对于身体偏圆的人,蓬蓬裙会令人感觉很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