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示范:运动装扮素人变潮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有明星风范不一定要华服加身,即使是素人必备的运动装扮,如果能适当搭配,也能潮味十足。现在就来看看明星们的运动look,为我们亲身示范以运动装扮从“素人”变“潮人”。


锋芝配:整体和谐 小物搭救
锋芝配:整体和谐 小物搭救

  情侣档  

  锋芝配:整体和谐 小物搭救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除了在娱乐版出尽风头,在时尚方面也不时有出色表现。两夫妇经常以和谐的情侣装出现,其中的运动look也不在少数。

  霆锋酷爱黑色,经常以一身黑衣打扮出现,全黑打扮未免过于“路人”,他的诀窍就是以小物搭救。他通常会选择墨镜+cap帽增加潮味,帽子压低正戴显得有神秘感,而反戴则显出他的叛逆精神。当然,反光或绒面材质的衣物、点缀的项链、颜色醒目的球鞋都为整体装扮加分不少。

  至于柏芝也是夫唱妇随,随意打扮中透出精致。如她曾以与老公一致的全黑现身,但一双迷彩高帮运动鞋在这全黑的衬托下反而令她更抢眼。而另一款蓝色Juicy Couture外套加cap帽、帆布鞋打扮,看似随意但贴身的剪裁显得青春十足。

  情侣装未必要一模一样,只要整体搭配和谐,加上小物的点缀,一样可以相衬之余又吸引眼球。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女界

  帕里斯-希尔顿:

  套装抢眼 头顶加分

  这位“女王”尽管绯闻不断,在衣着打扮上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不过,她对运动装的把握还是值得一看的。

  “女王”偏爱运动套装,从来不怕使用大胆颜色,但她十分注意,鲜艳的颜色会用暗色调和,如红色套装配黑色包包,绿色套装内搭黑色T-shirt。如果是黑、白、灰套装,她也会用烫金图腾、桃红的小背心+球鞋、彩色反光字母等抢眼元素调和。当然,没有修长的身形,选择鲜艳颜色的套装是非常危险的。

套装抢眼 头顶加分
套装抢眼 头顶加分

  而最帮“女王”加分的在于她头顶的帽子,各种设计独特而别致的贝雷帽、cap帽,加上款式各异的大墨镜,立即从路人装扮变成明星范儿。

反光面料 娇俏可爱
反光面料 娇俏可爱

  杨丞琳:

  反光面料 娇俏可爱

  杨丞琳一向被誉为“可爱教主”,即使穿上运动装也走可爱路线。玫瑰红的外套显出糖果色的可爱味道,一下就让甜美度大增。而反光的面料可以一扫沉闷气息,让人显得精神而有活力。再加上白色的球鞋,则显得轻盈,更加娇俏可人。

  对于娇小型的女生来讲,这样的搭配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短装的上衣可以拉长身型,而黑色的下装则有修身效果,全身散发可爱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