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五月出游 十款时尚服饰搭配任你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5  新浪女性博客

甜美风格的连身裙绝对吸引眼球
甜美风格的连身裙绝对吸引眼球

  时尚解析:很甜美风格的连身裙呢!时尚肩带设计,浪漫的褶皱裙摆,淑女风十足。可爱的点点图案面料,吸引眼球,平常里面可以搭配T恤或吊带穿着!

长款白色背心配热裤姣好身材展露无遗
长款白色背心配热裤姣好身材展露无遗

  时尚解析:到海边,背心美人是免不了的。这种长款的白色背心很休闲,也能讲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如果觉得热,换上小热裤会性感很多。

休闲风格连体运动裤松紧设计松紧设计
休闲风格连体运动裤松紧设计松紧设计

  时尚解析:休闲风格的连体运动裤,绵质面料穿着舒适随意,款式特别,胸围和腰围处有松紧设计,松紧设计。出去旅游的时候穿真的很舒服呢,给人全身放松的感觉。搭配闪闪的长项链,更有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