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北京搜店:买得起的定制时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55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中国人对于奢侈品时装的追求依然还在大牌时装的生产流水线上,对于那些大牌们的高级定制时装并不是十分了解。尽管有人预言说金融危机将导致没落中的高级定制世界的彻底灭亡,新一季的巴黎高级定制发布却宛如废墟上开出的鲜花(Karl Lagerfeld 的白色纸花),展示出了这个小世界那令人敬畏之美,以及手工艺传统所能达到的全新辉煌高度。不论是业内人的努力,还是新客户的增长,都证明了高级定制向现实屈服的时刻还没到来。

  奢华风

  风格特点:以繁复、费时设计和工艺好制成的华丽服装。说白了,就是能穿着走红地毯,上舞台,参加盛大场合的衣服。

  适合人群:一般明星与名人穿的机会多。不过现在都市白领越来越多地出席一些公司重要年会、时尚派对等活动,选择一款有奢华风格的小礼服还是很实用,并且也很吸引人眼球的。


提供最具个性、精致的高级时装或演出服,装修奢华、环境私密,价格也比较高
提供最具个性、精致的高级时装或演出服,装修奢华、环境私密,价格也比较高

  玫瑰坊

  推荐指数:四星

  最大亮点:具有中国元素的高级服装

  店家特点:想体验明星般的定制感觉,这里就不能不来。设计师郭培10多年来一直从事高级定制工作,很多明星、名流都在这里定做过服装。将中国民族文化和西方时尚元素结合的服装风格,丝毫不逊色于时尚大牌。

  玫瑰坊位于森根国际的总部,主要为高端客户提供最具个性、精致的高级时装或演出服,装修奢华、环境私密,价格也比较高。而位于天伦王朝饭店首层的店,则更加大众化。店内提供从衬衫、正装,到小礼服、晚装的定制,旗袍非常有民族特色。这里的顶级面料和精湛的传统手工艺是最大的特点,进口面料都是从国外小量定制的,有很多设计精美的中国民族风格面料,则是设计师在各地精心淘来的,很可能用完就再没有同样的了。

  定制指南:在这里选择一款中国味浓厚的丝绸面料定制一款衬衫,价位约在2000多元;而融合西式设计的旗袍,价位在5000元以上;日常正装等服装,根据面料消费可控制在10000元以内;而设计师最为擅长的,是设计具有中国原色的时尚礼服:章子怡出席雅典奥运采火仪式的礼服,部分奥运礼服都是设计师的杰出作品,价格数万元起。一般服装需要2—3周时间,如果是工艺复杂的高级礼服定制,可能需要1—2个月,甚至更久。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号森根国际2C座(84907233);王府井大街50号天伦王朝饭店首层(6513 7874)

这里的西式礼服简约优雅,中式礼服反而设计大胆
这里的西式礼服简约优雅,中式礼服反而设计大胆

  BE.PRIVÉ

  推荐指数:四星

  最大亮点:中西融合 设计气质

  店家特点:有着强大设计力量的一家定制店,你可以选择法国、意大利、德国、巴西、西班牙、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设计师为你定制。店家提供最个性化的定制方案,不仅仅是量体裁衣,还包含更有价值的气质设计,为你的整体形象做个改变。一般来这定制华丽的大礼服的比较多,不同的文化让这里中西风格兼备,精美多样的设计是最大的特点。

  这里的西式礼服简约优雅,中式礼服反而设计大胆,绣、花边、烫钻、绣珠、毛皮等一切与简约主义背道而驰的华丽元素都集在设计之中,非常特别,值得考虑。如果你想要一身裁剪贴身出众的礼服,这正好是设计师的强项,技术上难度很大的斜裁手法,能让礼服呈现出完美的身形比例,凸显你的身材优点,遮盖缺点。

  定制指南:简单的选料设计款式价格2000元左右起,选择刺绣或烫施华洛世奇的水钻,价格约5000元,如果有大面积的手工图案会更贵。一般定制时间在15天,手工制作部分多的话则需一个月。

  朝阳区日坛北路19号雅宝城10层(8562 9780)

这里的定制服装全部都是立体裁剪,所以会特别合身
这里的定制服装全部都是立体裁剪,所以会特别合身

  Daniel-Rebecca

  推荐指数:五星

  最大亮点:国际范 选择多

  店家特点:要为不同场合寻找风格不重复的时装,这里有非常多的选择,时尚日装、小礼服、正装、晚装、婚纱、戏装、演出服都有。设计师Daniel会像老朋友般给你中肯的建议,你不但可以选择极度精细的高级定制,也可从现场的样衣中选择喜欢的定做,甚至直接就把样衣买走。8位设计师和版型师一半是“海归”派,设计风格新颖;另外一般都有着20—30年的经验,技术娴熟。这里的定制服装全部都是立体裁剪,所以会特别合身。另外,这里还可以为Vip客户提供各种特殊服务,如拍摄时尚大片等,给人感觉非常贴心。

  定制指南:花上2000—3000元,就可以量身定做到合身的成衣;当然,1000多元,你也能挑一身别致的裙子;如果你想要独一无二的设计,曾为众多明星设计过礼服的Daniel也同样可以胜任,不过价格自然会比较高。这里更为特别的是,专业买手可以为你定期整理衣橱,甚至为你搭配服装饰品,提供专业的时尚建议。

  朝阳区大望路SOHO现代城2号楼2207(5128 0974)

  其他推荐

款式独特但不夸张,适合日常穿着
款式独特但不夸张,适合日常穿着

  京城内属于此类别的定制店最多,基本上都以做不同的大小礼服为卖点,但各有特色。VIIVII维-艾尔高级服装定制(建外SOHO4号楼4308室;5869 8082)会给客人提供几套设计方案以供选择,款式独特但不夸张,适合日常穿着;位于三里屯酒吧街同里对面Noise(64175451)有成衣销售和定制,但每款都不超过3件,保证了衣服的独特性;在东大桥路甲1号的薄涛定制店(6594 4507)也有不少年头了,设计师以出色的打版功力闻名,定制的服装特别有型有款;名模马艳丽的定制店(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11B11;65610747),提供时尚创意礼服,经常出现在时尚杂志上,但名人定制,价格肯定也不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