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四类白领男今夏最IN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29  新浪女性
成熟稳重极致男人
成熟稳重极致男人

  成熟稳重极致男人

  这型男人有着深沉的底蕴,大气的内涵。他们喜欢低调,却要不是高雅;他们喜欢内敛,却要彰显品质。只有具有设计感的衣服才能够吸引他们的眼球,体现他们的品味。HANY今夏的星座款Zeus深蓝和Prometheus纯白POLO衫,给你低调中的奢华。

潇洒有形魅力男人
潇洒有形魅力男人

  潇洒有形魅力男人

  这型男人本身长的帅气,身材姣好,所以对衣服会很注重色彩搭配,要求展现他们的优势。他们不怕亮丽,但是要款型好,有质感。HANY今夏的星座款Saturn彩条和Apollo深红POLO衫,精致的细线条设计,颜色的精雕细琢,正是搭配中的典范。

品味别致优雅男人
品味别致优雅男人

  品味别致优雅男人

  这型男人品位极高,对品质要求苛刻,一个线头都会破坏他们的优雅,给他们的选择要质地最好的,做工最精良的,但是又要不失优雅风格,设计感跃然于身。HANY今夏的星座款Mercury浅绿和Poseidon蓝条纹以及Titans白条纹POLO衫,顶级的面料,顶级的工艺,优雅中的王者。

户外休闲个性男人
户外休闲个性男人

  户外休闲个性男人

  这型男人喜欢舒适的衣服,舒适的色彩,舒适的品质。他们或者喜欢旅行,或者喜欢运动。HANY今夏的星座款Cupid蓝白和Mars橙POLO衫,活力无限,时尚律动,配以舒适顶级的面料,让他积极的融入自然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