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艳色连衣裙成办公室新宠(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1:24  新浪女性
紫色H型斜肩短裙,能在视觉上形成瘦身苗条的身材
紫色H型斜肩短裙,能在视觉上形成瘦身苗条的身材

  流行趋势:紫色H型斜肩短裙,能在视觉上形成瘦身苗条的身材。斜肩的设计具有性感的效果,领边外翻的飘带使得服饰更加的柔美。而紫色具有吸收光线的作用,会造成视觉上的收缩,使身材更加苗条诱人。

桃红色吊带短裙与短裤搭配
桃红色吊带短裙与短裤搭配

  流行趋势:桃红色吊带短裙与短裤搭配,性感不低俗。在造型上,直筒吊带少了许多装饰上的繁琐,然而作为最醒目色彩之一的桃红色,弥补了款式上的简洁。银白色的饰品在红色的衬托下更加闪亮,也增加了层次感,整体娇美动人。

略带透明的针织面料透出肌肤的色彩
略带透明的针织面料透出肌肤的色彩

  流行趋势:H型紫色吊带,显瘦性感。造型简洁流畅,略带透明的针织面料透出肌肤的色彩,若隐若现,性感无比。紫色可以吸收光线,会带来瘦身的效果。

暗红色V领露肩长裙,高贵性感
暗红色V领露肩长裙,高贵性感

  流行趋势:暗红色V领露肩长裙,高贵性感。大面积的暗红色图案形成一种皮草的肌理效果,肩头外漏和V字领口的设计,性感而时尚。肩口上的蕾丝花边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度,使得整体的设计高贵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