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大热天美女明星都爱穿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07  新浪女性

  在炎热的夏季,穿连衣裙并不是扮美唯一的方法。可以尝试一些别的搭配适当换换口味,比如本季明星就非常钟爱短裤与长衫的使用,这样的搭配到底能带来什么风格呢,小编为你图解明星穿衣的成功经验。


宽松长衫与及膝短裤
宽松长衫与及膝短裤

  宽松长衫与及膝短裤,可以瘦身!

  part1 宽松的长衫遮盖腰腹的赘肉,紫色圆点图案很有跳跃感和时尚感。

  part2 白色及膝短裤让大腿变的苗条,与长衫很和谐。

  part3 凉拖上的附在花饰让略显单调的服饰变得更有看点。

漏肩T恤与超短裤
漏肩T恤与超短裤

  漏肩T恤与超短裤,最性感的扮嫩装。

  part1 束腰下的T恤形成的宽松部位,起到很好的遮盖作用。漏肩T恤让肩部显露,增加骨感。

  part2 在T恤上扎腰带是很时尚的穿戴,白色与服饰很搭配。

  part3 条形凉拖与T恤的纹路呼应,而且很性感。

T恤短裤与筒靴
T恤短裤与筒靴

  T恤短裤与筒靴,反季节混搭秀美腿。

  part1 白色的T恤造型很新颖,下摆折叠向上,形成丰富的纹理变化。

  part2 粗壮的皮草筒靴与宽松T作用恤一样,通过扩展体形使得腿部形成视觉上的缩小。

  part3 贴身的超短裤与肤色形成一个层次,颜色很雅致。

雪纺与牛仔
雪纺与牛仔

  雪纺与牛仔,实用又知性。

  part1 雪纺小裙完全遮盖上身的腰围,小巧可爱而又不失层次。

  part2 皮靴的棕红色时尚抢眼,并让小腿的线条不那么明显。

  part3 牛仔短裙增加了几分野性。而与蓬松的上衣搭配会让让你显得不那么招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