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音乐联盟时尚 是拯救还是搞垮?(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Glastonbury音乐节:鉴于Woodstock的漫长周期
Glastonbury音乐节:鉴于Woodstock的漫长周期

  Glastonbury音乐节:鉴于Woodstock的漫长周期,英国的Glastonbury音乐节被誉为最值得参加的音乐节。从1970年农场主Michael Eavis冒着自己的牲口被歌迷全部干掉的危险,邀请了当红的T Rex乐队主唱Marc Bolan到农庄举办了第一场小型音乐会,到第二年正式举办第一届Glastonbury音乐节。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音乐节,摇滚迷自然趋之若鹜,就连时尚坚果儿们也遍地都是:从Lily Allen到Kelly Osbourne再到Agyness Deyn。有摇滚处必定有男人,有男人处必定少不了女人。

  它们帮助你还原历史

  擅长描述同性情感的李安,终于把手伸向了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和1969年--这个被无数音乐大师提及、怀念、膜拜的音乐节和那个伟大的年份。创办人Elliot Tiber是美国60年代的同志作家兼室内设计师,他的名字永远和这次20世纪最伟大的摇滚音乐节一起被历史铭记。如果说李安的《Taking Woodstock》将有可能成为一部“伟大”的电影,那么《天鹅绒金矿》就是已被公认的伟大电影。在影片里,无论男女,浓妆艳抹;散发香气的长发,五颜六色的高跟,璀璨迷人的口红,闪烁耀眼的饰片;粉红嫩绿,明黄淡紫;紧身服裹着臀部,曳地裙搭着流苏……他们在沉闷的伦敦街头狂奔,像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妖精,冲垮了所有路人的目光,试着想想,一部怎样的电影才能将英国70年代最华丽的摇滚乐世界表现出来?要怎样讲述一个比猫王更迷人的家伙David Bowie?《天鹅绒金矿》全做到了。

  谁在影响时尚?

  Michael Jackson--华丽的军装、镶满宝石的手套,你从这一季风靡世界的Balmain便能窥视到它历久不衰的生命力。Amy Winehouse--蜂窝头、粗眼线、总叼着烟,这几点加在一起就是Amy Winehouse。你嫌她丑?现在这位24 岁的“毒后”可是Karl Lagerfeld 的灵感缪斯。Petshop Boys--无处不在的英国国旗的印花,神经质的配饰。他们是Lady Gaga的鼻祖。David Bowie--雌雄同体的妆容、火红的紧身皮裤,60年代华丽摇滚的代名词。BOB MARLEY--这位牙买加歌神除了他经典的雷鬼半袖之外,还有那著名的脏辫儿。滚石乐队--你不会不知道那著名的“舌头”吧?披头士乐队--锅盖头、紧身西装,标准的英伦摇滚装扮。Marilyn Manson --红唇、假眼、长发、黑袍,你觉得他诡异?这便是哥特最基本的Log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