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艳照门风波后 阿娇穿衣风格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54  新浪女性论坛

  阿娇,天生一张清纯可爱招人爱的明星脸,以玉女出道的她原本星途坦荡,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却在08年初遭到了艳照门的毁灭性打击,从万人迷几乎成了千夫指,事隔一年,阿娇又重新出道,只是从前清澈的眼神多了几分阴霾,原本甜美的微笑带上了些许尴尬和苦涩,着装风格也不复以往的粉嫩烂漫,开始偏向暗色系,休闲款式,她回来了,可事实上她回不来了,无法走回从前清纯风格的阿娇,该怎么穿,怎么走接下来的星途,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蜕变。无数双大众眼睛看着她,也包括你我。


轻松的休闲款装扮
轻松的休闲款装扮
阿娇与张丹丹
阿娇与张丹丹

  阿娇上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直长发,灰色长款上衫,胸前零落散着一些闪片,略显星味,整体打扮还是比较宽松保守。近日阿娇选择的衣服都倾向轻松的休闲款式,有意识地遮盖女性线条,看不到紧身裙和超短裙,相反是长袖、长靴、帽子、大围巾等都不离身,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与之前色彩鲜艳,粉嫩的少女扮相形成鲜明对比。

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
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

  阿娇上《志云饭局》,眉宇之间仍显清秀,却刻意地选了一件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但作为一个悲情女主角,需要在电视节目里告白自己一年来的辛酸与苦楚,惟有这样穿才不会出错。显然“艳照门”的阴影仍然困扰着她,她不敢像张柏芝,接受访谈的时候穿了件日本潮牌,似乎在表明自己在关禁闭时间里并未落后于潮流一步。

亮色装凸显青春活力
亮色装凸显青春活力

  在新近公布的阿娇宣传中,她以荧光粉T恤打底,外罩白色背心,还搭配同是荧光粉的护腕,更以黑色渔网袜搭配牛仔短裙。宣传照暗示的是,青春又不失性感味道的阿娇开始慢慢回归。 可每次面对大众,阿娇又会不由自主选择灰、黑这类保守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