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今夏裸露掀起性感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18  《时尚·COSMO》

  众人认为,唯有露得多才算性感,其实今季性感却有了另一种不一样的理解,新的性感元素的出现,让人马上觉悟到,原来仅仅如此,就可以如此性感,这个时代的都市职业女性,不妨试试以下介绍的性感细节,让你在不经意之间,也可以展露出自己的性感魅力。

  绝对性感开叉/斜边裙装


绝对性感开叉
绝对性感开叉
开叉或者斜边裙装的确是性感得无可厚非
开叉或者斜边裙装的确是性感得无可厚非

  在异性眼中,开叉或者斜边裙装的确是性感得无可厚非,高叉裙装隐隐约约中露出的性感令人倾倒。Haider Ackermann这一系列服装是专为一位性感女神而准备的。

  肌肤与服装的性感融合

肌肤与服装的性感融合
肌肤与服装的性感融合
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
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

  Marios Schwab的小羊皮裹身式连衣裙、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都好像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人随性地剪了一刀,而那一刀又恰好落在胸部以及侧腰处,或者是干脆在前腰部挖出两个三角形的小洞,总之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让观众在心底里吃惊和尖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