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海边度假装 印花长裙着装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53  《时尚·COSMO》

  想去海边度假,或是在城市中扮演激情四射的热带女郎?那么你应该掌握一个简单的法则:印花比纯色更耀眼,长裙比短裙更时髦!深谙时装规则的各路女星们早就大大方方秀出她们的印花裙装了,迷离的色彩、扑朔的纹样,惊艳了所有挑剔时装客的眼球。

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 Swanepoel

  充满异域风情的性感图腾纹样展现Boho一族的迷人魅惑。

Danielle Lloyd
Danielle Lloyd

  具有神秘气息的抽象晕染只需简洁的廓形即可表明优雅浪漫的过人品位。

Mischa Barton
Mischa Barton

  东方意韵的大型花朵图案带来浪漫至极的神秘美感。

Kate Hudson
Kate Hudson

  浓艳的红色搭配颇具热带风情的植物印花,流露出热情性感的异国情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