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牛仔回潮:这一代最杰出的想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Twenty8Twelve是英伦风深入骨髓 的优雅
Twenty8Twelve是英伦风深入骨髓的优雅

  伦敦 极致优雅

  代表秀场:Twenty8Twelve

  Twenty8Twelve是英伦风深入骨髓的优雅,似乎牛仔在伦敦也格外服帖和温柔,并且带上了蓝色丹宁布特有的磨损后的优雅柔和光泽,美丽的质感简直熨帖到人的每一根神经。

  比赤裸更性感

  著名行业调查集团NPD的首席市场分析师Marshal Cohen说:“现在正是消 费力最有挑战的时刻,因此在这段时间内的任何增长都意义非凡。当那么多顶级设计师关注着牛仔设计,而潮女们永远都少一条完美牛仔裤的情形下,对丹宁的激情只会越涨越高。”

  所以,这个夏天,你最要关注的,是那些设计师、牛仔裤,丹宁依然是你 消费得起的奢侈,就算是两三千元的牛仔裤,也比同价位的晚装裙实穿度高得多 。

  09春夏,放下一切款型简单,没有设计感的牛仔吧,统统OUT了。09春夏 的牛仔时尚,看似繁复,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扩充一下你的牛仔时尚词汇:破 洞牛仔裤、Boy friend牛仔裤、浅色牛仔就够了。

法国当红品牌Balmain是因好莱坞 明星而大受关注的破洞牛仔裤
法国当红品牌Balmain是 因好莱坞明星而大受关注的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

  天价的破洞牛仔裤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IT牛仔裤,绝对是最近、最新的风 景。而破洞的流行,却不得不提一款天价破洞牛仔裤,Balmain破洞牛仔。

  法国当红品牌Balmain,即便是在打折期间,根据你选择的款式,牛仔裤 还是要价1059英镑到1498英镑不等,特别是因好莱坞明星而大受关注的破洞牛仔 裤。

  这个炙手可热的预购排队名单其实不过是狡猾的设计师品牌为了促进时装 销售而想出来的策略,但这款天价牛仔裤系列成功帮助Balmain 扭转了连续两年 窘困的财政状况。另外一个结局就是,天价的破洞牛仔裤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IT 牛仔裤。

  HOW TO WEAR IT?

  Tip1:最好配一件有颓废感的上衣,比如夹克,如果是强调肩部线条的, 更好。

  Tip2:破洞牛仔裤的最好搭配就是罗马凉鞋,特别是有金属铆钉装饰的, 一酷到底。

  Tip3:如果一定要穿出破烂感,建议不要选择宽松的上衣,否则一身装扮 没有重点和线条。

  Tip4:可以选择细节复杂的配饰或者手袋,达到视觉平衡的效果。

名模都是清一色街头味十足的各种破洞和 染色效果的浅色牛仔裤
名模都是清一色街头味 十足的各种破洞和染色效果的浅色牛仔裤

  Boy Friend 牛仔裤

  这种大大宽宽的牛仔裤看起来是从男友衣柜里“偷”来的,当然了,为了 显示是男友的牛仔裤,所以最好你要把裤边往上卷一卷。就像阿汤嫂Katie Holmes那样。“她看上去像穿了Tom Cruise的牛仔裤。”就是因为这样的感觉, 阿汤嫂成为了毫不夸张的Boy Friend牛仔裤的代言人。而当穿着对象是像阿汤嫂 这样的已婚明星,boy friend jeans(男友牛仔)的名字就变成了“Couch-jumping husband jeans”(老公的松档裤)。不过,牛仔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松松垮垮。

  虽然,对于阿汤嫂发明的这种style,是否适合她,我们保留意见,但可 以肯定的一点是,追随的明星有长长的一个list,包括Reese Witherspoon、 Rachel Bilson、Jeniffer Aniston、Sienna Miller、Victoria Beckham。

  HOW TO WEAR IT?

  Tip1:不一定非得是你男友的牛仔,也许你也没有,不过可以试试去男装 牛仔柜台。Katie Holmes自己也是穿男士牛仔品牌PRPS的牛仔裤。

  Tip2:最好选直桶型的牛仔裤,靴裤或者喇叭裤绝对是OUT的裤型。

  Tip3:如果真的要去买,可以建议去买vintage的古着,往往会有不错的 惊喜。

  Tip4:把裤边卷起来,别忘了现在是夏天,多露一点膝盖,也不会着凉。 你也不会因为卷起裤边,被人认为买的号码太大了。

  Tip5:Katie Holmes在穿这个款型的裤的时候,有一点绝对没有错,那就 是一条男友牛仔裤配一件女性化的上衣。这也算是时尚搭配中最基本的中和理论 。

  Pale denim 浅色牛仔裤

  Pale denim的风潮是由一堆模特和时尚编辑刮起的,在看秀的后台,或者 等秀的外场,浅色牛仔俨然成为名模的最新标签。无论是俄罗斯名模Anna J,还 是Isabeli Fontana都是清一色街头味十足的各种破洞和染色效果的浅色牛仔裤, 与西装或者机车夹克以及不可或缺的高跟鞋搭配。闻风而动的自然是好莱坞明星 ,Heidi Klum、Kate Moss、Agyness Deyn都在Top list中。

  HOW TO WEAR IT?

  Tip1:建议腿部线条不够理想的人士绕行,浅色牛仔最容易暴露腿部线条 的缺陷。

  Tip2:配一双亮色的鞋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浅色是低调的颜色。

  Tip3:复古风格的上衣会是不错的选择,磨得浅色的丹宁最有怀旧的感觉 。

  最热牛仔 全城通缉

规整有致的牛仔高级定制理念今年终于 让位给了自由派
规整有致的牛仔高级定 制理念今年终于让位给了自由派

  牛仔作为最有生命力的标志性服饰之一,不管时间如何变换,它总是能悄 然展现出符合潮流的那一面。

  今年的牛仔潮流呈现出多种款式齐头并进的景象,我们既能看见从几年前 就开始流行的铅笔牛仔裤,也能看见宽腿牛仔裤的身影,牛仔热裤的出镜度依然 很高,而牛仔裙也不乏拥护者。

  规整有致的牛仔高级定制理念今年终于让位给了自由派,破洞、磨白、毛 边这些元素出现在了不同款式的牛仔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