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裤必须遵守的三八定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17  新浪女性
带有珠绣的牛仔装特别容易脱落
带有珠绣的牛仔装特别容易脱落

  “八大规则”之七:细节处不可马虎

  带有珠绣的牛仔装特别容易脱落,在购买之前应当反过来检查一下线头是否牢固。如果有条件,可以在买回家之后重新缝一遍,否则如果珠片脱落,则会影响整件衣服的美观。印花的牛仔质量相差很大,所以要特别注重印花的质量,选择时可以用指甲在布面上划一下,如果划痕很快消失,就说明印花质量比较好,反之则最好不要选择。

原装正版牛仔裤必有其特制的纽扣
原装正版牛仔裤必有其特制的纽扣

  “八大规则”之八:验明正身看细节

  工字纽即裤头纽,原装正版牛仔裤必有其特制的纽扣,多呈古铜色。后袋车花是每个品牌牛仔裤独有的注册商标,线条流畅,一气呵成。撞钉是钉在小裤袋上的铁钉,正面与背面印有不同的字样双拉链保险线。原装正版牛仔裤都会在重要部位把缝线加固,在原有的基础上多缝一行,如在髋部、裤裆处等。每个牌子牛仔裤的拉链扣都刻有自己独特的标志,如佐丹奴的扣上刻有“GIO”字样的金属压花,这种拉链扣向下压,可锁死裤链,防止下滑。另外正牌牛仔裤的裤脚与内外两侧缝合处的洗水效果是冒牌货难以企及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