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2款牛仔裙 夏天就要这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7  名品导购网

  导读:牛仔短裙适合各个年龄段的MM穿着,造型多变:青春活泼、性感酷辣....。而且牛仔面料的超短裙比其他面料更适合日常的穿着,因为硬挺的质感能为你免去很多走光的烦恼。

  流行看点一:破洞牛仔

短的恰到好处的牛仔短裤,显得非常时髦个性
短的恰到好处的牛仔短裤,显得非常时髦个性

  怀旧的颜色,不修边的裤管设计,搭配刻意留出的须须,再加上特别染色的设计,短的恰到好处的牛仔短裤,显得非常时髦个性。好搭又有型的版型剪裁,随意搭配长T恤,制造活泼亮丽的年轻女生LOOK!

深色的牛仔裙比较显瘦,而且深蓝色也很容易搭配
深色的牛仔裙比较显瘦,而且深蓝色也很容易搭配

  深色的牛仔裙比较显瘦,而且深蓝色也很容易搭配。上衣可以多一点休闲的味道,可爱的卡通图案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猫须的裙边更增添俏皮感。

破洞的流行体现一种随意的生活态度,时尚而不浮夸
破洞的流行体现一种随意的生活态度,时尚而不浮夸

  破洞的流行体现一种随意的生活态度,时尚而不浮夸。好像被撕裂的裙摆给人一种遐想,微微抓皱感的刷色呈现浪漫不羁的个性风貌,给人以视觉的层次感。随意搭配浅色T恤衫就很出彩,火辣性感的版型轻松秀出您的迷人双腿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