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嘉人marie claire“希望中国”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44  新浪女性

  导语:2009之夏,时尚界最华美的一幕即将上演,继“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Style China 2008)盛装演绎后,众所期待的2009嘉人marie claire“希望中国”时尚盛典-颁奖典礼将于首都北京再度拉开帷幕。届时,蜿蜒铺就的红毯上将依次迎来多位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而来自国内百余家媒体的媒介精英亦将纷至沓来,显现出盛典前所未有的关注。

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向华美中国致意
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向华美中国致意

  2008 美轮美奂 礼赞中国

  2008,无可辩驳的中国年。当全世界的目光因奥运而聚焦北京,中国在国际时装舞台也发挥起日益重要的影响力。为此,17位顶级时装设计师在嘉人marie claire的感召下倾情加盟“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向华美中国致意。颁奖盛典中,一系列匠心独具的礼服、手袋、鞋履、丝巾、珠宝和玩偶流露出设计师对中华文化的极力推崇,令一幕幕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情景成为了人们心中难以抹除的记忆。

  “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引发了各界的热切关注与支持:5月推出的募款赈灾网络投票活动吸引了上百万网友的积极参与,于7月25日如期举行的颁奖典礼暨慈善拍卖会更见证了此场盛事前所未有的影响力,相关媒介报道统共覆盖了超过500万人群。此外,当晚拍卖所得的巨额善款全部被赠予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清水专项基金,以鼎力支持水环境保护慈善事业。此举充分显现了嘉人marie claire作为顶级时装杂志的社会责任感。

当西方深陷经济危机的泥潭,东方的土壤孕育着世界经济复苏的种子,全世界正对中国寄予了厚望
当西方深陷经济危机的泥潭,东方的土壤孕育着世界经济复苏的种子,全世界正对中国寄予了厚望

  2009 一扫颓势 催生希望

  2009年,全世界备受经济颓靡、自然灾害、战事和疫病的困扰。值此低迷时期,嘉人marie claire意识到,人们需要希望,从时装领域至全世界,皆需要重拾信心和恢复勇气。由此,嘉人marie claire在经过整整一年筹备后成功汇聚了分别来自Alessandro Dell'acqua、Anna Sui、Bally、Coach、Diane von Furstenberg、Dior、Dolce & Gabbana、Emilio Pucci、Etro、Gucci、Jimmy Choo、Lancel、Loewe、Longchamp、Louis Vuitton、Marni、Ports1961、Stefanel、Stella McCartney、Tommy Hilfiger、Vera Wang和Zac Posen等多达26个时装品牌的28位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为嘉人marie claire“希望中国”时尚盛典的舞台奉献了无与伦比的作品,也透过希望与中国元素的结合恰如其分地传递出强烈的时代意义--当西方深陷经济危机的泥潭,东方的土壤孕育着世界经济复苏的种子,全世界正对中国寄予了厚望。

  令嘉人marie claire编辑团队感动的是,在时装领域被奉为神话的顶级时装设计师们在有限时间内亲自提笔设计,将其对于希望的理解、有关希望的故事,乃至对中国这一文化国度的无限热爱及期待融入了作品之中。每件作品均表现出鼓舞人心和魅力,也饱含着最为美好的祝愿、最深刻的寓意,以及设计背后最为真实的故事,势必在拟于7月30日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掀起礼赞中国、祝祷希望的时尚热潮。

  不仅致力于同顶尖时装精英们的交流与互动,嘉人marie claire更乐于发掘和催生新生创意力量——这正是时尚产业未来的希望,2009年,嘉人marie claire与东方卫视携手推出的电视栏目《天裁爱美丽》和《Elite 精英模特大赛》便是对此的最佳佐证。两大赛事分别将焦点定格在新锐设计师与精英模特,旨在鼓励与扶助新生代中的佼佼者,点燃未来的希望之火。此举充分显露了嘉人marie claire之于中国时尚产业的强烈使命感。

嘉人marie claire倡导时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时装和美容风格
嘉人marie claire倡导时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时装和美容风格

  关于嘉人marie claire

  嘉人marie claire一本点亮全球女性心灵的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70年前诞生于法国,每月33个国际版本,以16种语言制作,卓越品质享誉全球。

  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创刊。六年来,嘉人marie claire一如既往地倡导时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时装和美容风格,同时兼具智慧而深刻的话题。并在众多忠实读者的关注与支持下迅速成长,不断挑战和完善自我,与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女性一起,分享时尚潮流,美容信息及一个个关于梦想与幸福的话题。

嘉人marie
嘉人marie claire提供女性美丽养分,同时滋养迷人外表与丰沛心灵

  时装、美容、专题、生活方式4大板块,每月不容错过的精彩与您一同品味时尚,感悟人生。嘉人marie claire提供女性美丽养分,同时滋养迷人外表与丰沛心灵;以幽默的语言和细腻的人文情怀,拉进现实和梦想的距离。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