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迈克尔-杰克逊把秘密藏在衣服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1:31  新浪女性

  他的杰出已经不用我们多说。

  他被称作流行之王、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流行歌手”,甚至,这个称谓很少被加上“之一”这样的注释。当他的总专辑达到7.5 亿张时,出道稍晚点的时代偶像麦当娜的专辑总销量才不过2亿张。他拿了13 座格莱美大奖,《Thriller》以1 亿张的销量,成为当今史上最畅销的专辑。

  对于时尚,他谈不上贡献。但是他那种“突破一切”的破坏之王形象,在时尚领域也是那么鲜明。对于一个敢把黑皮肤变白、一生都在努力打破,打破家族光环、打破种族肤色、打破传统情爱人生的人,这有什么值得惊奇呢?

  当我们翻出关于杰克逊时尚形象的很多细节,我们发现他把很多东西藏在了衣服背后。

  1971年当他穿着流行的米老鼠T恤被Corbis 图片社拍摄时,他看起来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


一头爆炸发的小男孩微笑着,穿着心爱的米老鼠T恤
一头爆炸发的小男孩微笑着,穿着心爱的米老鼠T恤

  在Corbis 图片社拍摄于1971年的小杰克逊肖像中, 这个一头爆炸发的小男孩微笑着,穿着心爱的米老鼠T恤,摄影师为这张图片留下的注解是“他是个十分喜爱啮齿动物的小男孩”。也许对于这位5岁就被冠以“超级巨星”的男孩子而言,舞台下他还只是个小男孩?联想到他一生挚爱的米老鼠(在迪尼斯世界的皇家酒店里有一豪华套房以Michael Jackson命名。MJ画得米老鼠被选入《米老鼠艺术》,或许他心里一直藏着一只米老鼠?

moonwalk的形象曾经深入人心
moonwalk的形象曾经深入人心

  moonwalk的形象曾经深入人心。白手套、紧身裤、礼貌、白色棉质袜、黑色皮鞋。当很多人惊奇为什么他能把舞步跳得那么不可思议,这样的时尚形象也深入人心。为什么他选择了这样彬彬有礼的形象与疯狂的舞步?

军装造型对于他是不是一种武装与掩饰?
军装造型对于他是不是一种武装与掩饰?

  当1995年时尚设计师纷纷开始著迷军装造型的时候,杰克逊已经著迷军装元素十年。他的纤弱在“王者风范”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敏感、柔和。军装造型对于他是不是一种武装与掩饰?

杰克逊穿着未上市的巴尔曼(Balmain)女装出现在公众眼前
杰克逊穿着未上市的巴尔曼(Balmain)女装出现在公众眼前

  当杰克逊穿着未上市的巴尔曼(Balmain)女装出现在公众眼前。大家曾经都很惊奇。原来这是法国《时尚》杂志的时尚总监Emmanuelle Alt送给杰克逊的,她是忠实的杰克逊歌迷。Rushka Bergman和Emmanuelle Alt来自同一时尚杂志集团,根据最新的报道,她们可能共同为杰克逊的衣着出谋划策。

  “杰克逊让我们颤栗,”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在标题上这样写道。

杰克逊似乎对进军时装界信心满满
杰克逊似乎对进军时装界信心满满

  根据美国《人物》杂志6月24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正计划和美国著名服装品牌Ed Hardy的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合作设计一系列服装,并在洛杉矶名流云集的Kitson精品专卖店销售。

杰克逊穿着未上市的巴尔曼(Balmain)女装出现在公众眼前
杰克逊最喜欢的白衬衫造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