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韩星成宥利优雅OL夏装秀性感美腿(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45  新浪女性
西瓜红色雪纺连衣裙是时尚名媛的最爱
西瓜红色雪纺连衣裙是时尚名媛的最爱

  时尚点评:西瓜红色雪纺连衣裙是时尚名媛的最爱。不规则的前襟设计从细节处彰显精致感。闪亮耀眼的胸针吸引人们的视线。可爱的短发让整体造型更显俏丽。

夏日里的礼服造型给人优雅端庄的感觉
夏日里的礼服造型给人优雅端庄的感觉

  时尚点评:夏日里的礼服造型给人优雅端庄的感觉。简洁的白色修身连衣裙搭配黑色泡泡袖小外套,保守的配色展现绝佳的时尚气质。

条纹的性感一点也不亚于豹纹,都是极具个性的图案
条纹的性感一点也不亚于豹纹,都是极具个性的图案

  时尚点评:条纹的性感一点也不亚于豹纹,都是极具个性的图案。无论是前两年风行了一阵的海魂衫,还是今季疯狂杀回的各种条纹造型,对于身材的修饰而言,条纹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它总是有能力将身材的可塑性推向高潮。

十分玩味的粗细变化,就打破了古板和沉闷
十分玩味的粗细变化,就打破了古板和沉闷

  时尚点评:虽然只有黑白两色,但我们分明看到了渐变多姿的色彩,这就是条纹独特的魅力。十分玩味的粗细变化,就打破了古板和沉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