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吴佩慈美裙穿对内衣才性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53  新浪女性
高腰线让双腿一长再长
高腰线让双腿一长再长

  点评:肌肤色短裙柔和飘逸,精致蕾丝薄纱塑造女性温婉气质,用金色亮片装点胸部及上身散发出迷人的女性光辉,将动人风姿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微微的露肤更添性感
微微的露肤更添性感

  点评:温暖又华贵的香槟色上衣裸露出大片诱人的肌肤,用腰带束出的褶皱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硕,浅淡的微笑让性感多了一分活泼味道,做足女人时尚功课。

明亮的绿色夏天最适合
明亮的绿色夏天最适合

  点评:绿色缎面小吊带闪耀出清新的光泽,搭配卡其色黑色相间短裙性感袭人,香槟金色细带绕踝高跟鞋突显玉腿更加修长,标致身材让人羡慕不已。

高开衩礼服无限诱惑
高开衩礼服无限诱惑

  点评:优雅的粉紫色晚礼裙贴合出身材曼妙曲线,高端开叉将性感与端庄结合,优美的钻饰尽情洒落彰显高贵品质,搭配彩色高跟鞋分外出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