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欧美明星街拍:白衬衫的时尚诱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26  《时尚芭莎》
简单也是一种着衣风格
简单也是一种着衣风格

  简单也是一种着衣风格,有人说平平淡淡才是真,简简单单才最美,真的一点没错哦。宽松休闲,大大的衬衫个性的五分裤,怎么看都漂亮,和闺蜜逛街的时候也试试吧!

随意卷起的裤脚和随意卷起的袖口不经意间的呼应
随意卷起的裤脚和随意卷起的袖口不经意间的呼应

  随意卷起的裤脚和随意卷起的袖口不经意间的呼应,再搭上一款颜色鲜明的围巾。休闲方便,让你魅力十足。

白色衬衫简单却剪裁精良合身
白色衬衫简单却剪裁精良合身

  白色衬衫简单却剪裁精良合身,圆形衣领,弧形衣摆设计,适合搭配紧身的长裤穿着,看起来轻松又时髦。

雪纺衬衫很有甜美公主的味道哦
雪纺衬衫很有甜美公主的味道哦

  雪纺衬衫很有甜美公主的味道哦,胸前的设计是很有特色的,很好渗透褶皱效果与垂感的融合,搭配牛仔中裤休闲浪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