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情侣造型PK 宋慧乔玄彬最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3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宋慧乔与玄彬这对曾经的萤幕情侣,昨日,有媒体报出两人成为生活中的情侣,公开宣布“我们正在恋爱中”。遮遮掩掩的时代早已经过去,现在的明星全都是大方爱,这些耀眼的明星情侣们一起出现在街头和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虽然他们不会穿情侣装这么庸俗,但也绝对是精心打扮互相呼应,到底哪对明星男女情侣 LOOK最赞呢?

他们幸福的笑容让我们忽略了一切
他们幸福的笑容让我们忽略了一切

  宋慧乔:蓝色衬衣+黑色休闲短裤。看来她真的好匆忙,裤子这么多褶皱都来不及整理。

  玄彬:黑色装备。全身都选择了黑色。

  宋慧乔站在玄彬旁显娇小可人,虽然两人都没有精心准备,很匆忙的样子,但他们幸福的笑容让我们忽略了一切。

宋慧乔小鸟依人
宋慧乔小鸟依人

  宋慧乔:白色衬衫+印花蓬蓬裙--此身装扮很衬宋慧乔娇媚的气质,膝盖以上的蓬蓬短裙不仅可以遮盖丰满的臀部和大腿,配上高跟鞋还有拉长下身的效果,人看起来高了很多。

  玄彬:灰色西服套装+帆布鞋--呃,都说西装+球鞋是要不得的搭配,可玄彬偏偏就这么穿了,也没让人感觉很奇怪,原来是“领带新系法”把视线吸引过去了。

经典的黑白对比色情侣装
经典的黑白对比色情侣装

  别看两人穿的是一黑一白,看经典的黑白对比色情侣装,太极就是黑白两色,看两人幸福的笑容真让的好甜蜜啊。

公主王子,非常和谐,好像在拍结婚照
公主王子,非常和谐,好像在拍结婚照

  宋慧乔:白色连衣裙,好清纯的感觉。

  玄彬:白色衬衣+灰色西装裤。

  公主王子,非常和谐,好像在拍结婚照,多般配的一对情侣啊,不错,情侣们可以效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