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精明淘:早秋三大购买指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34  新浪女性

  导读:本季早秋趋势不但不低落,反而比过去更富有奢华感,除了颜色运用巧妙给予我们穿着灵感之外,华丽配饰和各种讲究细节让这一季早秋时装比以往甚至更值得购买。

  带来新鲜感的早秋商品夹杂在春夏打折款中上市,PreFall 的重要性已经十分明显,更关键的是,它和Cruise 系列一样,比正季货品更易穿、好搭配,这样一来,销售速度反倒比正季时装更快。所以,虽然现在不少东西还未到穿上身的时候,但并不代表不必购买,反而下手要比正季更快些,不然再过一两个月,它们早就被卖光了。本季早秋趋势也跟经济形势有关—不但不低落,反而比过去更富有奢华感,除了颜色运用巧妙给予我们穿着灵感之外,华丽配饰和各种讲究细节让这一季早秋时装比以往甚至更值得购买,其中“一件抵一套”的巧妙配件比如手套和皮帽,价格比秋冬正季相对低一些、却丝毫不减分的皮草外套,以及值得尝新的长裙造型可以被称为本季早秋三类值得购买的货品。

  最值得投资

  皮草外套未到隆冬深秋,所以早秋皮草的功能性并不是很重要,仍是以体现造型感为主要目的。早秋的皮草大多用来搭配丝绸连身裙,所以不会是一整件水貂长大衣,无袖或七分袖的设计更常见,目的是要露出更多手臂的皮肤,避免厚重感。领子的部分亦不会十分严实,好让前胸的皮肤或里头的印花上衣露出更多,同样是要达到性感随意的目的。毛皮的拼接手法也十分常见,常常是与重磅丝绸混合成一件长马甲,因此早秋皮草比正季秋冬的皮草更轻薄,因此价钱也相对便宜些,这也是值得购买的一大理由。不过,以上无袖、轻薄以及拼接的设计丝毫不影响皮草带来的华丽气场,相反,皮草会使得与之搭配的衣服都迅速被同化成富有奢华气息的单品。


ouis Vuitton绛红色狐狸毛中袖外套
Louis Vuitton绛红色狐狸毛中袖外套
Miu Miu狐狸毛马甲
Miu Miu狐狸毛马甲

  建议购买:Louis Vuitton绛红色狐狸毛中袖外套:露出纤细前臂的袖口设计使这件皮草外套的搭配度极高,你可以像look book中模特那样搭配小黑裙穿去较为正式的场合,当然也可以与丝绸衬衫和牛仔裤穿在一起作轻松的搭配,同时戴上早秋热门的手套。

  Miu Miu狐狸毛马甲:穿在无袖连身裙外有足够的轻盈感,不会有过分隆重的嫌疑,关键是它的颜色搭配度十分高。

  各种手套

  手套从未像本季早秋这样热门过!你几乎可以将它们视作本季必买的单品,一直延续到秋冬都不会过时。几乎每个设计师都在这季造型里加进了手套作为造型的点睛之笔,虽然有人说长手套的实用程度不比短款,但仍然有大量长手套造型让人为之神往——戏剧化、精致感,佩戴的效果足够让整套衣服都时髦起来,这些都是这种夸张配饰让人欲罢不能的原因,而其中皮质长手套又尤为吸引姑娘们,但从实用角度来说,除非皮质柔软质量上等,更易于佩戴的款式应当是针织面料的。当然,短手套搭配起来更容易一些,半正式的打扮或者随意造型都可以参与其中,如果说到新意,那么本季的机车手套和露出手腕的超短款式是大亮点。

Bottega Venetta紫色针织手套
Bottega Venetta紫色针织手套
Givenchy黑色长手套
Givenchy黑色长手套
Moschino黑色皮质短手套
Moschino黑色皮质短手套

  建议购买:Bottega Venetta紫色针织手套:针织手套除了好戴之外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将它戴得十分随意,从收口处往手腕轻轻撸下就有另一种不同的造型气息。

  Givenchy黑色长手套:Givenchy黑色皮质长手套将前臂部分包裹得十分妥帖,使得整个手臂显得更细,而且它的皮质足够细软,因此佩戴时不会有想象中那么难。

  Moschino黑色皮质短手套:Moschino黑色皮手套有十分细心的设计,它比以往的短手套更短一些,收口并不在手腕处,而是巧妙地让手腕露出显得更为性感,若是要佩戴手链手环等珠宝配饰也不会被裹在手套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