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港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陈慧琳与夫婿投资这家婴儿用品专卖店“Colour”
陈慧琳与夫婿投资这家婴儿用品专卖店“Colour”

  Colour 陈慧琳的婴儿用品店

  处女座的陈慧琳对于事业、婚姻都跟着计画走,连生小孩也按照自己安排的日期剖腹,之前更已为儿子先开店。

  陈慧琳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不仅自己要当个贵妇妈妈,连儿子也要像个“小王子”般地受宠。陈慧琳投资了约新台币1千万元,在香港湾仔开设一家走高档路线的婴儿用品专卖店,光是一张婴儿床就要价约新台币4万2千元,陈慧琳的小Baby,自然是这张贵气小床的头号客户。

Colour
Colour

  陈慧琳与夫婿投资这家婴儿用品专卖店“Colour”,里头所有婴儿用品均从国外进口,其中一款从丹麦进口,可让Baby一路睡到六岁的婴儿床,要价约新台币四万两千元,陈慧琳自己便买了一张给Chace。此外,店内的玩具都不便宜,一辆进口玩具车要新台币两千元起跳,小婴儿的袜子也是新台币两百元起跳,完全符合陈慧琳喜欢走精品贵妇的路线。

  地址:香港湾仔

  撞星指数:★★★★☆

李彩桦经营“明星二手店”专卖二手服饰
李彩桦经营“明星二手店”专卖二手服饰

  李彩桦的二手店

  对于经营生意经验不多的李彩桦,在08年底一掷万多元租店,在人流旺区铜锣湾开设小本店铺,经营“明星二手店”专卖二手服饰,希望借此可以试试创业滋味,整个店交给父母去经营管理和销售,用家庭式的小本作业,所以面对大风大浪,决心采取稳打稳扎的路线。

自家经营模式
自家经营模式

  经营的店铺面积虽然不大,但已经足够放满个人的二手服饰,服饰整理、经营和销售都交给父母全权负责,绝不假手于外人。李彩华说:“把店铺交给父母经营,当然很放心,开二手服饰店的原因,除了租金相宜外,还可清理了在我家里的衣物、鞋履和饰品,因为我的工作关系,经常买很多衣服、手提包和饰物用作工作之需,时间一长就越积越多,就像开了货仓一样,最后就想出开店卖衣服的念头,出售货品大多都不计成本,赚到的钱也会有少部分捐给慈善机构,可说是一举三得。”

  说到经营之道,李妈妈坦言是采取亲民政策,主要客源是上班一族、学生和年轻少女,价格也不会限制得很死,可以有商量的空间,还可以随便翻看选择,绝不会遭受白眼,所以开业短短1个月就已经有了不俗的营业额,更重要的是可以响应环保,也可以清理女儿李彩华在家里衣帽间堆积如山的衣物。

  地址:香港人流旺区铜锣湾

  撞星指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婚姻吧】 【家庭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