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09秋冬潮流轻性感方程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29  《时尚芭莎》

  导语:比之夏日轻裳婆娑的性感浪漫派,秋季的潮流将指针明确地指向了SophisticatedGlamour。挺括有力的廓形剪影、世事练达的精致典雅,都是对40年代《大地女儿》最优雅的脚注。那些永恒的材质依然是造型的法宝,皮革、花呢、天鹅绒被轮番运用在奢感摩登的剪裁中,从中混合夹杂着80年代Disco 星光女主角的强势性感与Elsa Schiaparelli 风格的别致超现实主义。

配丝质腰带裹身晚装裙 Moschino
配丝质腰带裹身晚装裙 Moschino

  Elsa 灵感

  每一个对时装史略知一二的人都知道这位了不起的Elsa Schiaparelli ,是她和大名鼎鼎的Chanel 小姐把30年代的社交界变成了她俩平分秋色的天下。在本季的潮流中,我们找到了Moschino 来演绎Elsa 式的优雅体积感,向30 年代的时装偶像致敬。

  配丝质腰带裹身晚装裙 Moschino

  金属高跟浅口船鞋 Dior

  塔夫绸兔耳形帽饰 Louis Vuitton

  巨型银色珠链 Tom Binns

  豹纹手套 Cornelia James

  渔网袜 Falke

Dior褶皱小礼裙
Dior褶皱小礼裙

  雕塑性感

  大为可观的如瀑褶皱在John Galliano 的妙手演绎下为Dior带来极具震撼力的型格雕塑感。

  褶皱小礼裙、蛇皮系带防水台高跟鞋 All by Dior

  皮革腰封 Jitrois

  金色宽镯 Tom Binns

Alberta Ferretti晚装裙像钻石般“打磨”出熠熠光辉
Alberta Ferretti晚装裙像钻石般“打磨”出熠熠光辉

  镏金璀璨

  Alberta Ferretti 以他招牌式的绢网轻纱、金属薄片将晚装裙像钻石般“打磨”出熠熠光辉。

  金色绢网钉珠印花礼服Alberta Ferretti

  树脂几何项链 Kara Ross

Miuccia Prada 剪裁锐利的秋日风衣
Miuccia Prada 剪裁锐利的秋日风衣

  质感皮革

  剪裁锐利的秋日风衣在Miuccia Prada 的大面积皮革演绎下急速升温为本季新贵。

  双排扣皮风衣 Prada

  露趾防水台高跟鞋 Donna Karan

  皮革机车手套 Dunhil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