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车模穿衣“撞”明星 看谁更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4  新浪女性
比亚迪车模 VS 徐若瑄
比亚迪车模 VS 徐若瑄

  比亚迪车模 VS 徐若瑄

  点评:外穿搭配纯净面孔,永远都是最吸引眼球的造型。车模MM把长发披散下来,遮挡了胸前暴露的部分,纤细的身材穿着贴身的长裙,突出甜美而淡化诱惑。相比之下,徐若瑄头发全部束起,上衣紧托胸部,又戴上垂至胸前的配件,目标明显,诱惑也是坦荡荡的。

大众车模 VS 袁立
大众车模 VS 袁立

  大众车模 VS 袁立

  点评:黑白复古花纹要么让人穿得典雅高贵,要么让人穿得老气土气。车模MM清秀的脸,垂顺的长发,让人想到端庄的大家闺秀。而袁立同志,全部上盘的头发,显得脸大又老气,宽大的衣袖,让人以为哪家的富婆穿着睡衣上街来了。

江淮车模 VS 大S
江淮车模 VS 大S

  江淮车模 VS 大S

  点评:这位车模美女五官与大S也有几分相似。两位同样是浅银色的西装式打扮,车模MM纤腰一露却未有风尘性感的味道,锐利的眼神,微抿的嘴唇,在银色的配合下反而显出如冰雪般的冷艳来。相比之下,大S的全身银色的西装造型,在金属风和中性风流行的今天,似乎就平淡了一些。

车模MM金色卷发及肩,配同色系的腰带和中长手套
车模MM金色卷发及肩,配同色系的腰带和中长手套

  点评:又见银色造型,车模MM金色卷发及肩,配同色系的腰带和中长手套,淡然的高贵感跃然而出。相形之下,曾宝仪活泼可爱的气质特点和银色不太搭调,建议要么选择更可爱的款式,要么就变一个发型。各位观看的MM也注意,挑选颜色的确要留意肤色和流行点,但是适合自己的气质性格才是更重要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